吾尚苟

我很懒。。。我想打游戏。。。

“虫铁”“真·小甜饼”

“哦!Mr. Stark! 这一身真帅!”( •̀∀•́ )
“嗯,我知道。”( ̄- ̄)
“不,我是说我这身。”( •̀∀•́ )
“……我知道,我做的,我的更帅……”→_→
“Stark先生真厉害!”( •̀∀•́ )
“嗯,当然……”≡ω≡

“嘿!我抓住了!还有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,虽然很对不起我忘了你们的名字。”⊙▽⊙
“Stark先生!看!我厉害吗?”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“嗯,比起我还差点。”
“嗯!Stark 先生最厉害!”

“呃,Stark先生,我感觉不太好……”(´・ᆺ・`)
“!”
“Stark先生,你能,给我一个拥抱吗?”o(>﹏<)o
“可以……kid……”
“骗你的,Stark先生!我很好!我还好好站在这里……”( •̀∀•́ )/

评论

热度(25)